国际商学院赴广东弘基时尚生态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57



9月14日下午,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显军和侍颖、赵明两位教研室代表,赴广东省贸促会(广东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广东弘基时尚生态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 证券代码 870552.OC)进行调研,受到董事长周作明的热情接待。此次调研旨在探讨双方在校企合作的众多可能性,推动国际商学院人才培养实践化的办学特色。

#

周作明董事长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的积极意愿和殷切期望,并重点介绍公司正在推进的湛江徐闻县寰球免税项目,他指出,双方可以在跨境电商、供应链管理、大学生创新创业以及时尚品牌管理打造多个方面进行合作,实现共赢。黄庆安院长指出,国际商学院现设专业与双方合作领域高度匹配,双方可以在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就业、产学研课程开发等方面展开合作。

图片
图片

此次调研,有力推动了国际商学院办学实践化的特色,未来,国际商学院将努力加大产教融合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 | 赵明

排版 | 陈琳蓉

初审 | 黄晓乔

复审 | 郭显军

终审 |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