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11-14浏览次数:159

为提高我院本科教学质量,集思广益促发展。11月9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在厚德楼539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于成学、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处教务员徐结文、学院教师代表、教学秘书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于成学副院长主持。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教师教学方式、学院课程安排、学风建设、学习效果、教学资源设施等方面畅所欲言。总体来看,学生评价是正向积极的;同时,在强化课后练习、优化讲课技巧、精炼化讲课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对学生代表们积极主动的主人翁意识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大家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就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于成学副院长总结表示学院会分类梳理、认真考虑学生的各项意见和建议,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鼓励在场同学更加积极地发挥自身的能动性,增强自主学习能力;同时积极与任课老师正向沟通,及时反馈,提高课堂效率。

11月9日下午,在学院全体教师大会中嵌入进行了教师座谈会。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是加强教学工作管理与监控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 I 熊敏

排版 I 段爽

初审 I 黄晓乔

复审 I 肖华娟

终审 I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