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行 2021年“最佳授课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55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授课水平,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同时选拔优秀教师参加学校教学竞赛决赛,11月2日下午,国际商学院2021年“最佳授课教师”教学竞赛在厚德楼110室举办。活动由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主持,校内外5位专家评委和15位学生代表任评委,学院全体老师观摩。

副校长丁友刚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课堂是教学的主阵地,广大教师努力打造有声有色、高效高质的精彩课堂。希望参赛教师们能够赛出风采、赛出水平;观摩的专任教师们,做好记录,认真总结,在今后的课堂教学中加强改进,站好三尺讲台,锤炼师德师风,切实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比赛规则为讲课时长为30 分钟,其中包含“说课”3 至 5 分钟。电商供应链系的刘瑞荣老师讲授《商法》,以实际案例引入相关法条讲解,课堂内容深刻,引人入胜;金融财管系的林晓君老师双语讲授《财务会计基础(双语)》,英语流利,PPT课件巧妙设计,现场问答互动热情。参赛选手的精彩展示博得评委和观摩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专家评委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风貌、教学技巧、思政融入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同时也从互动式教学、思政融入、教学技巧等方面对老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院党委书记梁希琴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文案 I 熊敏

摄影 I 卢秀芬

排版 I 段爽

初审 I 黄晓乔

复审 I 肖华娟

终审 I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