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毕业实习动员会暨毕业论文指导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156

10月19日,国际商学院金融财管系、电商物流系分别在同心楼会议室、一教305召开2018级学生毕业实习动员会暨毕业论文指导会,系主任、指导老师、2018级各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19日上午,金融财管系的动员会上,系主任黄文锋重点介绍了毕业实习安排和要求。他指出,毕业实习是积累工作经验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按要求完成实习各项工作;吴尚燃老师对如何做好文献综述进行了深入分享,并以两篇论文为例做了深入讲解,要求同学们与导师主动联系,保持互动,注重论文质量,认真完成论文写作及答辩工作

金融财管系黄文锋主任

金融财管系吴尚燃老师

19日下午,电商物流系的动员会上,系主任罗任飞重点对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具体要求、工作安排、成绩评定、材料归档等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遵守学院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安全、保质、高效地完成毕业实习,同时认真对待论文写作。系副主任侍颖对论文的写作技巧进行了讲解。

电商物流系罗任飞主任

电商物流系侍颖副主任

本次大会对2018级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撰写、毕业实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很好的引导。希望同学们端正毕业实习态度,扎实做好毕业论文,顺利毕业。

摄影 I 黄渭国 陈思颖

文案 I 熊敏

排版 I 郭善荣

初审 I 黄晓乔

复审 I 肖华娟

终审 I 梁希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