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组织首届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28

国际商学院组织首届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毕业论文内容,提高毕业论文质量,46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佛山校区厚德楼课室组织了首届本科毕业论文预答辩,金融学、电子商务2个全学段本科专业同学参加。

    预备答辩现场

本次预答辩分为5个组进行,分学生展示和答辩教师点评两个环节。预答辩开始前,答辩组长首先强调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答辩程序以及答辩场纪律。过程中,学生就毕业论文的选题、研究现状、主要内容以及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教师则从论文选题、格式规范、论文框架、论文创新性等多个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预答辩结束后,各答辩组将答辩意见反馈给论文指导老师,供论文指导老师参考。本次预答辩还设立了线上答辩分会场。此次预答辩顺利进行,为下一步的论文修改工作及论文正式答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答辩教师点评

2017级本科生是国际商学院建院以来第一届本科毕业生,为切实把控质量,国际商学院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从年前的本科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动员会、毕业论文写作线上指导讲座、选题指导、中期检查、再到本学期的预答辩,层层把关,力求全体毕业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国际商学院会继续贯彻落实好学校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坚守初心本色,以实际行动切实推进本科毕业生各项工作,多措并举保障首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答辩教师交流意见  

(编辑:熊敏;图片:李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