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行2021年度“学风建设提升年”启动仪式暨学风建设奖学金表彰大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62


良好风尚,你我共建




图片

3月24日,国际商学院2021年度“学风建设提升年”启动仪式暨学风建设奖学金表彰大会在佛山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大会宣布了学院2021年度“学风建设提升年”工作方案,介绍了我院第一届学生的培养成果,并向获得学风建设奖学金的同学颁奖。学校学工部副部长兼佛山校区学工办陈发荣主任、共建办陈红丽副主任、国际商学院黄庆安院长、彭雷清书记、王宇晖副院长、全院300余名师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代表

大会内容

陈发荣主任做开场讲话,首先肯定了国际商学院在端正教风、作风、学风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高度认可了我院在第一届学生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我院在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抓住机遇,奋发有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陈发荣主任做开场讲话

黄庆安院长介绍了我院首届学生的升学情况,他指出,学院现阶段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支持,也离不开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能继续竭尽所能,坚定目标,努力成长为一个具有全球视野、全球性学术知识的人才。


黄庆安院长介绍学院目标

王宇晖副院长宣读了国际商学院2021年度“学风建设提升年”工作方案并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总结出五点关于学风建设的工作措施:一是以教学带学风;二是以管理育学风;三是以榜样树学风;四是以活动促学风;五是以评价导学风。通过学院与学生的相互监督与努力共同建设良好的国商学风。

 王宇晖副院长宣读工作方案

大会颁奖

先进学生干部奖

优秀学风先进宿舍奖

自我提升奖

优秀学风先进个人奖

陈发荣主任为学生颁奖

王宇晖副院长为学生颁奖

总结致辞

在大会总结致辞中,彭雷清书记表示,2021年是国际商学院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希望同学们继续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不仅要做好第一课堂的基本作业,还要注重第二课堂的学习;向优秀的师兄师姐学习,以优秀的人为榜样,再创辉煌。

彭雷清书记进行总结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文案 | 刘培韩

摄影 | 陈俏彤

排版 | 潘俊涛

初审 | 黄晓乔

复审 | 王宇晖

终审 | 彭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