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祖华副书记带队赴温州大学参加2019年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48


刘祖华副书记带队赴温州大学参加2019年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建设研讨会

图片

12月20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刘祖华、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副院长王宇晖一行五人参加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举办的“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建设研讨会”,29家经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认定的“创客中心”挂牌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在温州大学举行,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徐永吉副司长致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艾宏歌副主任介绍创客中心评估情况和评估结果,并现场颁奖,我校创业教育学院副教授李碧花喜获“中美青年创客优秀导师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围绕“创客中心建设”主题,就学校依托创客中心促进双创教育、高校与企业深化合作、政府与学校支持创客中心建设等议题展开深入讨论,我校刘祖华副书记作了我校“创客中心”建设情况专题汇报,介绍了学校和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机制以及项目实质性的投入和实施等计划。

图片

图文/刘全齐

排版/程日科

初审/黄庆安

复审/王宇晖

终审/彭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