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新闻中心介绍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10

部门介绍:

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新闻中心是在国家各类相关政策和学院学生工作指导老师的指导下,依靠全院广大学生开展工作的学生组织,是展示学院魅力、学院与外界进行交流的重要窗口。新闻中心主要通过对学院官网、学院公众号、学院易班等多媒体的运营,实现无纸化宣传,展示我院特色和风采,传播学院文化,在学院师生之间、校内外之间建立沟通交流平台。

 

 

 

干部介绍:

①主任:李颖妍

职位信息:协助学院学生工作指导老师处理新闻中心各项工作,了解、协调学院新闻中心各工作小组的分工及运作情况,监督、指导各工作小组落实相关工作,并主动向学院学生工作指导老师请示和汇报工作。

 

②宣传小组副主任:彭心熠

职位信息:做好学院的宣传工作,负责管理好学院官网,将学院新闻稿投稿到官网上;及时将学院公众号“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和团学公众号“广财大国商团学”发布的推文同步到官网上;按照学院要求制作学院宣传海报和学院宣传册。

 

③易班小组副主任:刘珀齐

职位信息:在易班开展特色活动,适当统筹调配易班委员,及时更新学院信息、发布推文至易班,并按照学院要求在易班上开设对应课群、利用易班进行投票统计数据等;跟校易班对接好工作,按时提交工作报告;同时负责跟进学院讲座、会议、外出大型活动等,进行摄影、撰写文稿,制作成推文。推文一经审核后及时发布到学院公众号“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