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buike Sonny Nwankwo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324

Azubuike Sonny Nwankwo1990年在伦敦获得博士学位。此后,他在英国多所大学担任高级学术职务,在东伦敦大学担任创业学院院长,产学研办公室主任。2014 年加入尼日利亚国防大学,担任校长。

Dr Nwankwo是特许市场学院院士、市场营销学院院士、皇家艺术学会院士、外部评估师协会会士,在非洲、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多所大学任客座教授。同时,他是非洲商业发展国际学术委员会主席(President of the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African Business and Development)和市场营销和国际商务 8 种期刊的编辑审查委员会委员。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详细介绍请见

http://academics.nda.edu.ng/administration/principal-offic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