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首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177

2018年11月27日晚,国际商学院首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励学楼208教室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三水校区管委会柳国斌副主任、学工办陈发荣主任、团工委张鹏程书记、文创学院王青副院长、国际商学院黄庆安院长、国际商学院彭雷清执行院长、国际商学院王宇晖副院长、国际商学院辅导员李林老师以及来自各兄弟学院的辅导员老师。

在全员气贯长虹的团歌齐唱下,国际商学院首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伊始,播放团学视频,记录了团学成员x们辛勤努力办事的难忘回忆,从各部门的合照中,我们感受到了温馨团结的力量,也看到了今后团学发展的希望。

   接着,校团委副书记张鹏程老师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委员会的批复》并致辞。


  校学生会副主席郑永亮同学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国际商学院学生会的批复》


   然后,团学第一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邝浩俊同学发言,他从“给新干事两点感悟”和“给干部三点建议”两方面说起。邝浩俊同学结合自己经历,指出干事们应该办实事且敢于发声,群策群力。同时他建议干部们思想上服务大众,以学院利益为重、作风上应敢于担当,尽职尽责、活动上更应重视开阔视野和眼界。邝浩俊同学的发言昂扬向上,为团学成员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新干事代表肖梓淇同学发言,她回忆了从面试的焦虑期待,到赶策划的磨练,再到完成任务后的喜悦。加入团学后,她感受到了团队互帮互助精神的重要性,更体会到了作为团学一份子身上背负的责任,并表示今后也将继续热衷为国商做贡献。


   接着,李林老师宣读第一届团委干部、学生会干部、辅导员助理及18级班级助理聘用决定。


颁发证书环节

 柳国斌副主任为本届常委团和辅导员助理颁发聘书。


陈发荣主任为本届部长颁发聘书。


黄庆安院长为本届副部长颁发聘书。


王宇晖副院长为本届班级助理颁发聘书。


团委第一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邝浩俊同学带领全体团学成员宣誓。


   最后,国际商学院彭雷清执行院长作总结讲话。彭院长首先代表国际商学院全体师生祝贺第一届团学干部,并就佛山校区的优势给予了三点建议:一、刻苦学习,筑牢信仰根基;二、躬身实践,提高自身公众能力;三、建章立制,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彭院长的建议为团学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让我们受益匪浅。

   在嘹亮的校歌中,国际商学院首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团学成员们更加明确了自身职责,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国际商学院会迈上新的台阶,更加辉煌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