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苗成长计划|为生活增添一抹绿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123

植树节

2019年3月12日

植树节科普

2019年3月12日,是中国第41个植树节。

植树节是按照法律规定宣传保护树木,并积极动员群众积极参加以植树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

中国的植树节于1915年倡议设立,最初将时间确定在每年清明节。1928年,国民政府为纪念孙中山逝世三周年将植树节改为3月12日。1979年,在邓小平提议下,决定每年3月12日为我国的植树节。

活动流程

虽然现在植树节已经过去了

可植树精神需要我们铭记于心

每天都是植树节!!

所以

我们决定搞事情!!

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青协和国际商学院青协举办本次“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的小苗成长计划活动,鼓励大家关注绿化,呵护每一抹绿。同时让同学们在现代化快节奏的学习生活工作中适当放慢脚步,欣赏身边的一草一木一花一树。走近小苗,拥抱小苗,与小苗一同茁壮成长。

活动流程

3月19日(星期二)中午11至14点在一饭摆摊,到时会在摊位设置小游戏和知识问答(有关植树节和雷锋月的小知识),赢得游戏或问题答对率达60 %就可以获得福袋(100份,先到先得)!

福袋里面会有种子和身心素拓票,我们也会送上土和盆,让大家可以在宿舍种出属于自己的花或者蔬菜。

没有拿到福袋的同学也别气馁,福袋派送完后赢得游戏依然可以获得身心素拓(同样数量有限)!


我们给大家安排了一个月的种植期限,即4月19日前种植成果将发送到指定邮箱或微信群,内容为三张以上照片,并附上种植日记或心路历程,完成指定要求就可以获得小礼品(一个特等奖,三个优秀奖)哦!

大家都记住了吗?

地点:三水校区一饭门口

时间:3月19日11点至14点

快来玩游戏得福袋

种种子赢礼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