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回收箱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18-12-15浏览次数:158

哇噻!!万众瞩目的创意回收箱设计大赛终于圆满结束啦!感谢大家一路以来对国商青协的支持,感谢同学们的踊跃报名。而下面将为大家揭晓获奖宿舍,并为大家介绍各具特色的回收箱及相关设计理念。

01

 一等奖:414           

设计理念:以粉红色为底色,正面标注了具体回收类别,方便日常分类;侧面是“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环保口号,激励着宿舍每一个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背面是“资源有限,循环无限”的标语和绿叶为主题的环保图案,体现了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的环保理念。


02

二等奖:217            

设计理念:绿色环保,学会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



03

三等奖:312  

设计理念:正面的标签清晰体现箱子用途,侧面和背面的设计图案体现了垃圾分类回收、可以改善环境、爱护地球生物,寓意深刻。


04

鼓励奖:210                

设计理念 : 循环使用,美观大方,养眼。

05

鼓励奖:322                 

设计理念:化废为“宝”,无话可说=无懈可击!

创意回收箱设计大赛圆满收官啦!因为你们的热情参与,生活多了一份环保,也多了一份温暖,在此我们由衷地感谢大家。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舍友之间的感情;未获奖的宿舍也不要灰心,人人环保,重在行动、重在参与!明年,青协的活动,期待你们再次参与,也希望大家能够有更多的收获!

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保洁阿姨以及后勤人员的劳动成果,将外卖盒内的汤汁倒干净再丢,将玻璃碎渣和竹签包装好后再扔进危险品垃圾桶。

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的配合与参与,希望同学们在日后能多多留心,牢记垃圾要分类,争做环保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