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商杯”开幕式暨揭幕赛隆重开场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128

为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质和完整人格,培养终身体育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我院于3月19日在灯光球场举行首届国际商学院“国商杯”篮球赛。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辅导员李林老师出席了此次篮球赛的开幕式。


黄庆安院长为本次篮球赛致开幕词。他首先表达了他对本次篮球杯的期待与祝福并阐明本次球赛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随后他表示相信此次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紧接着,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裁判代表及球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仪式。最后,在主持人了介绍本次揭幕赛的参赛队伍分别为18级电子商务1班、18级财务管理2班、18级物流管理1班、18级金融2班后,“国商杯”揭幕赛正式开始!

加油,加油,加油……随着同学们激烈的呐喊声,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悄然拉开了帷幕。参赛的各支队伍都实力不凡,球艺相当。队员们防守紧密,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比分也咬得很紧。每当时间所剩无几时,两队的对决又变得更加激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18级财务管理2班以及18级物流管理1班夺得胜利,顺利进入下一轮比赛。

在赛场上,运动员们酣畅淋漓的传球,肆意挥洒的汗水都让人印象深刻。目光如炬,是他们的信念;汗流浃背,是他们的拼搏;胜利在握,是他们的自信。每一个完美的跳跃,每一个漂亮的转身,每一个优美的投篮,背后都是运动员们不懈的努力,日以继夜的练习。相信这样的国商健儿将会创造更美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