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再次重磅来袭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130

青马工程

    你是否还记得上学期在实验楼教室里爆笑如雷的情境?是否感叹欢乐时光的短暂?

  但你可知,欢乐总是不期而至的!在刚刚过去的4月12日,青马工程再次重磅来袭!本次活动由国际商学院和人文与传播学院携手策划组织。下面不妨让我们带着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当晚的精彩片刻吧~

  在两位主持人关于青马工程的介绍后,此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奏唱完团歌后,国际商学院艺术团声乐队为现场的同学们献唱歌曲《不该》,悠扬的歌声响彻在风雨球场的各个角落,也响彻在同学们的心中。

  本次活动的游戏设计都是幕后小伙伴们不懈努力的成果,既考验了团队合作的能力,也体现了比赛创新的特点。参赛小组都积极参与,共同为了团队取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还别说呢,作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新青年,参赛同学更是展现出了超凡的知识储备与记忆能力,每一关游戏似乎都难以成为他们的绊脚石呢。

(活动时间)

(辛劳的工作人员们)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后终于诞生了第一名小组。随后人文与传播学院艺术团声乐队进行表演,我们也为获奖者们颁发了奖状和精心准备的奖品。

(第一名小组)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完善自身,担起重任,努力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需的高素质人才!

  在此,我们也为国际商学院和人文与传播学院的此次合作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两院领导的重视与支持,也感谢两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与合作。最后祝国际商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能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