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Blackboard平台教学技能专场培训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13

为进一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本科教育教学深度融合,11月7日上午,国际商学院邀请工商管理学院赵小宁和谢军两位老师做毕博平台专场教学技能培训。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执行院长彭雷清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老师参加。

彭书记介绍了毕博平台的重要意义,希望国际商学院的老师充分认识毕博平台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利用现代信息化技术手段,提升课堂教学技能和教学水平。

赵小宁老师以《毕博平台的课程创建与应用》为主题,从毕博平台简介、课程创建、教学应用三个角度对照毕博平台,现场演示了课程的创建与应用,并与参与培训的教师就平台搭建技巧、平台应用场景、线上线下教学关系等做互动交流。

谢军老师以《基于毕博平台的课程设计》为主题,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实践经验,从课程设计背景、混合学习、课程设计流程、课程实施等角度分享了如何利用毕博平台进行课程设计。

两位老师纷纷表示利用毕博平台等信息技术辅助教学、用学生更乐意接受的方式吸引学生参与到教学过程中,教学效果会更好。两位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精辟到位,PPT精彩,步骤详实,参与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激发了他们建设与应用毕博平台开展混合式教学的积极性。

最后,彭书记鼓励老师们利用毕博平台重点打造国际化及佛山地方特色课程,不断提高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教学质量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