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国商与文创学院直属团总支、国商与文创学院学生会宣告成立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69


43日晚,第一届广东财经大学国商与文创学院直属团总支、国商与文创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于三水校区厚德楼税干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院长贾毅、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陈红丽、国际商学院副院长王宇晖、国际商学院办公室主任张志标、辅导员刘鸿华等以及各大学生组织、兄弟学院代表。

在铿锵有力的团歌中,第一届广东财经大学国商与文创学院直属团总支、国商与文创学院学生会成立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成立大会拉开帷幕

王宇晖副院长为此次大会致开幕词,并向首届团学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学生骨干作用;二、联系师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三、增强政治敏锐度,坚持与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保持一致;四、追求卓越,注重细节做好每一项工作。王院强调,同学们是佛山校区学生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工作中收获的酸甜苦辣都是成长成才的宝贵财富,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成长为让学院放心、让学生敬佩的优秀学生干部。

王宇晖副院长致开幕词

通过播放团学视频,师生们不仅看到了首届团总支、学生会在这一年中的探索、历练、成就,更看到了一个和谐温馨友爱的大家庭。

团总支第一副书记孟柯宇同学发言。他表示,国际商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是两个崭新的学院,国商与文创学院直属团总支、国商与文创学院学生会也同样是一个崭新的组织集体。我们拥有新的团队、新的机遇、新的任务和新的挑战。作为首届团学干部,或许没有足够丰富的经验与辉煌的历史,但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活跃的思维以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两学院的学生工作。

孟柯宇同学发言

干事代表杨家涛同学发言。他表示,在这弥足珍贵的一年中,我们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收获,成为了一个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们不仅锻炼了自身能力,而且密切了与各位小伙伴的联系。希望大家也能在这个大家庭下共同学习进步,成为广东财经大学里独一无二的存在!

杨家涛同学发言

国际商学院、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辅导员刘鸿华老师宣读了首届团学干部聘用决定。贾毅、陈红丽、张志标、刘鸿华分别为首届常委、部长、班级助理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学生会主席温嘉斯带领首届团学干部宣读了誓词。

首届团学干部宣读誓词

最后,贾毅院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位当选的首届团学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作为学生干部,权利与责任是并重的,在承担责任的过程中无形地成长。今天在这里荣耀地拿起聘书的每一位同学,多了一份责任,一份义务,也更多了一份弥足珍贵的成长经历。

贾毅院长作总结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校歌声中结束!第一届广东财经大学国商与文创学院直属团总支、国商与文创学院学生会正式宣告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