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专项奖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17-12-31浏览次数:133


1228号下午,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专项奖学金颁发仪式在佛山三水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吴琦,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执行院长彭雷清、副院长王宇晖,文化创意与旅游学院院长贾毅、副院长王青等各位领导。大会由贾毅主持。

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随后通过视频回顾了同学们在佛山校区半年的学习、实践、生活,大家既兴奋又感动,所有师生沉浸在了暖暖的记忆之中。

吴琦副书记发表讲话,他讲到:

一、坚定爱岗报国、爱民为民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会选择、学会坚持、学会思考、学会批判、形成内省自我的本能、关爱生命的情怀、服务社会的信仰、让健全的人格引领未来。

二、拥有更有扎实的知识基础和文化底蕴,通过课堂、实践教学等形式建立深厚的的知识结构,融会贯通思维方式,形成开阔的视野,深刻的认知。

三、取得更加突出拔尖的专项技能,注重知识技能的专业化和精细化,在专业学习与实践育人中进一步发挥自身的特长与专业爱好。

四、拓展课堂学习,全面发展、不仅要拥有知识吸收能力,还要拥有知识的应用能力,发挥主动意识实现全面提升。

然后主持人宣读了一等奖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由吴琦副书记为他们颁奖。随后黄庆安院长为二、三等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奖。

吴琦副书记为学生颁奖

  

最后是来自金融学专业的学生代表邝浩俊发言。他的发言主题为“四方共建,圆梦未来”。邝浩俊同学表示我们肩负着首届全学段学生形成优良学风,增强自身本领,为佛山社会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做贡献,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的责任,并表示了我们要成长为创新型、应用型、国际化的顶尖人才的决心,同时对院长与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

吴琦副书记与获奖学生合影

本次奖学金发放仪式的举行对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生活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