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过往,皆为序章——“佛山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高级研修班”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301

201857-11,由佛山市国资委主办,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承办,针对佛山市国资委以及国有企业管理人员的“佛山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高级研修班”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隆重进行。

57开班仪式在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厚德楼239举行。佛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杜惠萍佛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改革发展科科长区志刚广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黄晓波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彭雷清广东财经大学党办校办副主任刘大鹏以及培训班全体成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广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黄晓波致欢迎辞,介绍了广东财经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办学优势和办学特色。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介绍了本次培训承办方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的概况和学院未来发展计划。佛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杜惠萍为本次培训致辞,鼓励大家专心培训,预祝本次培训顺利。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熊敏老师主持了团队建设活动。

开班典礼

本次研修班共开设课程7场,邀请了罗一明、刘海燕、黄庆安、彭雷清、傅道忠、陈建林、陈又星七位名师授课,75来自国资委及其国有企业管理人员认真参加了培训学习。课程内容涉及国企改革、企业战略与治理结构、混合所有制企业投资风险及防范、互联网新时代企业经营管理和创新等方面,期间还举行了团队活动、圆桌讨论等内容。

 511,佛山市国有企业改革发展高级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广东财经大学厚德楼239隆重举行。佛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副调研员卢燕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党委书记谢访春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彭雷清出席了结业典礼。孔维宏、黄健民、黄振华作为代表进行了培训心得分享,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谢访春书记、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彭雷清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祝贺他们顺利结业。佛山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副调研员卢燕对学员的培训学习表示了充分认可,对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培训是很好的开端,希望将来彼此能进行一系列培训合作。最后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彭雷清作了总结致辞,为此次培训班结束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结业典礼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的内容是依据国资委及国企改革需要而精心设置,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精心准备,学员全程投入学习,很好的达到了此次培训的初衷,为佛山市国资委和国有企业的管理者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高效的管理提供了良好的启发和建议。此次培训项目,为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未来服务于佛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揭开了序幕,精彩的未来合作才刚开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