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Bill Peng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发布者:网站助理发布时间:2018-04-09浏览次数:191

44日下午,广东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首位客座教授Bill Peng受聘仪式在广州校区举行。副校长杜承铭向Bill Peng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教务处处长张军、国际交流处处长李新博、国际商学院院长黄庆安一同参加了聘任仪式。

杜承铭副校长给BILL颁发聘书

Bill Peng是英国埃克塞特大学会计系主任,于42-6日来校给国际商学院首届“本科财务管理专业2+2实验班”进行授课。

Bill Peng在授课

Bill Peng个人概况

学历:

2009

兰卡斯特大学会计与金融博士

2003

兰开斯特大学会计与财务管理硕士

专业资质:


2012

英国国家高等教育学会会士

2011

获得埃克塞特大学学术实践性研究生证书

2010

CFA协会特许金融分析师职位(埃克塞特大学)

2015-至今

会计系主任,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埃克塞特大学教务委员会委员

2014-至今

会计与金融学副教授

2012-2014

会计教育学主任

2008-2011

会计与财务理学硕士项目主任

学术生涯梗概:

Bill Peng 在教学实践方面表现突出。在不同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中,学生和同事对他的教学质量有着极高的评价。他获得过众多教学奖项, 并且他负责和领导了会计系的教育战略的发展以及一些课程的主要审查工作。在工作中,他确保所有学生都能在学术严谨性和实际相关性之间取得平衡,而且他对课程模块的管理经常受到外部审查员的赞扬。他还指导新进初级同事,在会计系分享他的最佳实践经验,并且致力于继续发展和进步。作为高等教育学院的研究员和专业的特许金融分析师(CFA),他致力于保持专业的卓越,并不断提高他在会计和金融领域的知识和技能。

他的学术知识和实践经验已使他发展成为学术界的领导阶层,现在是会计系的主任,领导一个有 29 名会计学者的团队。在此之前,他曾担任会计教育主任和理学硕士会计与金融课程主任。在这些不同的角色中,他为会计系和商学院的战略和学术标准的领导、管理和发展做出了贡献。作为系主任,他展示了自己处理工作量分配、绩效考核、绩效管理和个人发展的相关困难情况的能力。他管理着一个在会计和金融项目方面有重大创收的部门。他还定期参加海外招生活动和教育展览,积极地推动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的发展,特别是中国学生市场的发展。

与学生合影

他积极参与商学院的对外交流和合作国际伙伴关系议程,并在学校的专业和国际伙伴关系活动中进行协调和组织。作为与海外伙伴大学关系的学术带头人,他管理了 2+2 4+1 项目。在会计系,他负责与专业机构的联系,从而使院系的方案得到宝贵的认可。他还带头发展与业界的伙伴关系,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和实习机会。

为了跟上学科的最新发展,他积极参与研究和实践活动,定期在一系列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并担任外部评审员,为合作大学的学术顾问委员会服务。他带头倡议在教学和学习中实行奖学金制度,制作和传播高质量教材和资源。在他的课程中,他确保这些课程符合外部机构的认证标准,并且充分利用他作为 CFA协会的考试评审员的经验。